close

1R0013612

這麼迷人的畫面

怎麼會~~不‧爽~~??

當然

這迷人的小東西~~是被派譴來幫小主人解憂的ㄚ!!!

四月底

開始了天天yoga慢漫渡日的生活

其實~~還很開心的原因

是頂溪捷運站~~實在是很好敗%^&~~~不是啦~是很好逛街的好所在啦!!!

每天下班搭著公車~~在頂溪前一站下車

可以逛運動用品店、逛9X9文具店、逛彩遊館、逛NET、逛光南

嘖嘖嘖~~~那真是萬惡淵藪ㄚ!!!

yoga課結束

除了拎一個美味便當外

還可以在85度C揣個法國巧克力麵包解解饞

呵~~體重~乖乖歸位嚕!!


1R0013613

這些可人的小傢伙

有從小徑家拐來的

也有上禮拜莫名世貿新一代帶回家的

哎~哎~哎~~~是不是~該找個新家啦!?!?

1R0013614

回歸正題

我是在不爽啥!?!?

好幾年沒再被派到國中做招生宣導了

今天~~桌上被放了張外派的綠單子~~在木柵國中

嗯哼~~只有兩條腿+一張悠遊卡的我~只要捷運還能到~~勉強接受

下午

一位一年級招宣的學生來找我,問:

老師,學姐要問,招宣那天老師會負擔我們的午餐費用~~還是我們各付各的???

這句話把我問的暈頭轉向

學校只付我300元車馬費

我要拿什麼負擔四位學生的午餐費???

這到底是什麼鬼問題???

學校不是有給學生補貼誤餐費嗎???

為什麼我還要選負擔他們午餐費or各付各的???

那~~誰要付我的午餐費???

看在學生白目的份上~~不爽~但~~算了!!

白目~~當然是各付各的ㄚ!!

下了班奔向yoga課途中

說好心情不好就帶幾捲解憂的金音紙膠帶

真的~~真的是抗漲的溫暖專區ㄚ!!!

這八捲的價錢~~大概只夠買一捲mt~~怎麼不溫馨呢!?!?

很好~~哪天看我再買金音紙膠~大概就知道~我又是哪裡不爽了吧!!

哈哈哈~~~哇哈哈~~~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t紙膠帶 金音紙膠帶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