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R0013607  

紅色水玉歐蕾碗~~~受傷了!!!

一天~yoga課結束~~拎了個便當回家

到廚房想拿紅色水玉歐蕾碗盛裝白飯

ㄜ~~那一刻~心~~疼了一下!!

好貴的碗~~~幾ㄎㄧ

是陳二姐幫我把前一天晚上的碗盤通通洗乾淨~~不小心~~摔傷了!!

心疼了三秒後~~轉念了:

如果

我真那麼愛這個碗

我不會偷懶丟著她不馬上洗乾淨

如果

因為陳二姐的熱心幫忙而不開心

那~~到底是這個碗重要??還是對陳二姐的感情重要??

如果

買了個心愛的碗

為了怕摔傷而供著不用

那~~到底買她幹嘛??

 

沒有氣!!

陳老爺從那天起

為了怕我用紅色水玉歐蕾碗心情不太好

他總是把那個完好的藍色水玉歐蕾碗讓給我用

這~~怎麼氣呢??

 

是幸福的!!

每天下班~~扛著背包~~放心的去練yoga~~不必急著回家作飯!!

每個禮拜~~想做家事就做~~不想做家事有老爺代勞~~不會有人嘮叨我!!

每天~~我可以下了班埋頭自己想做的事~~不會有人碎唸我!!

有誰??~~嫁作人婦~~能有這般清閒!?!?

 

我。幸福!!

我。一定要。惜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