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34歲。生日快樂!!

沒有蛋糕~

沒有生日禮物~

沒有狂歡趴踢~

沒有生日大餐~

老爺在元旦當天問我:妳要什麼生日禮物??

我說:想不出來ㄟ!!

每天每天

。想買什麼就能買什麼。

老爺有個觀念~

想買化妝品就買,想買衣服就買,想買鞋就買,喜歡打扮要趁年輕,盡量買!!

超過癮的啦!!

 

。想吃什麼就能吃什麼。

每個禮拜五的晚上

為了要拋掉工作壓力

我們吃盡所有素食最棒的餐館

甚至我想吃牛排老爺也從不反對!!

 

。想做什麼就能做什麼。

逛街~看書~上網~賴床~耍脾氣~

任何當下我想什麼就能做什麼

老爺給足了婚前的承諾:婚前婚後絕對不會改變妳想要的生活!!

 

這生日禮物~怎麼都想不出來缺了什麼!!

日子,天天都像在過生日ㄚ!!

 

就這樣~很安靜的~宅妻過了個很安靜的生日

只是~怎麼一轉眼就34歲了呢!?

王雅豬~妳怎麼算的??妳為什麼是過35歲生日ㄚ!?

過來幫我解釋一下吧!!

 

年過30

最開心的一件事莫過於體重破40kg這件事

瞧~我臉是圓的咧!!

這輩子最胖大概就這時候了!!

and~未來可期ㄚ!!

今年生日願望~~體重成功抵達43kg吧!!

 

感謝~

一堆沒忘掉我生日的簡訊

(宓宓、企鵝、保仔、欣樺、語娜、鴨子、香伶、阿喬)

感謝~

昀萱送了親手做的手工肥皂

還帶著超大卡片

率了一批前美一信人馬十多人到辦公室

正準備大唱生日快樂歌~在我苦苦哀求下饒了我一命!!

感謝~

遠在南部的家人

幾乎365天未見卻關心未減的溫暖

DSCN0287.JPG 

感謝~

老爺總是給我最大的自由

永遠支持我、挺我到底!!

2010~0102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