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50.JPG 

每天過著過著匆促也忙碌的24小時

總是期待每個週末空白著行事曆鬆下緊繃的神經喘口氣

一週期待過一週

日子就這樣飛快流逝

在大家都熱切回顧2009時

我也轉過頭去望了望

是心‧變了模樣!!

DSC_0244.JPG  

不知道是磨合期短暫撇去

還是生活只顧著要開心、要快樂

宅夫與宅妻完全沒了磨擦的心思

就算小有不愉快

也在靜止不到一分鐘便立即煙消雲散

工作上有再多煩擾

兩個人在晚餐桌上用力吐完苦水後

掀開好宅房門的煞那

也甩掉了一天所有的緊張、壓力、不快

DSC_0164.JPG  

大抵是每週一花挖掘了我按快門的興致

老爺很捨得的幫我買了廣角鏡

趁著陽光普照的藍天白雲

在北海岸留下了我們併肩的身影

暑假心不甘情不願的輔導課後

刷了卡下班更有放假暢快的fu

也許~那實在煩悶的工作~才是真正成就美麗生活品質的最大因素~

這種說法~有點諷刺!!

 F1000026.jpg

生氣‧動肝火‧心臟亂跳‧喘氣‧疲憊‧癱軟

以上~~今年都沒發生過!!

這是件多麼值得高興的事!!

並不是學生有特別乖~有特別爭氣~有特別努力~

是自己面對如同吃飯睡覺一般如常的狀態不再放到心裡過份認真看待

這種說法也有著極度諷刺意味

但也確實~

學生制服沒穿好又如何?

學生作業沒交又如何?

學生上課吵鬧又如何?

學生上學遲到又如何?

不過就是一群15~18歲涉世未深的孩子罷了!!

不當的行為給予當然的糾正

除此之為~誰能期望這種事是今天說了就明年的今天不會再發生呢!?

 DSC_0432.JPG

2009年~365天~安穩的結束了!!

不必急著問我來年的願望

因為我仍只給含糊至極的答案~一切順心、平安、健康!!

。新年快樂。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