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357.JPG 

2010。01。08。爆米花

話說昨晚飯後

老爺自顧自的抱著一大桶同事送他的爆米花猛喀

『在我告訴他決定買人工淚液~他回答揍我一拳就好啦~』

然後揮揮衣袖說他要去睡覺時

我才發現爆米花只剩碎屑

仰著頭把碎屑倒完

可憐的我很意猶未盡的暢飲二杯whiskey+coke澆愁

很甘願‧超舒服的睡了一整晚

 

今天。今天

晚餐飽飽後

我猛吵猛吵~~吵著老爺還我爆米花!!

剛剛買例行樂透回來

我幫他敞開門‧‧‧‧‧

哇~~~兩桶爆米花ㄟ!!

我抱著爆米花~不是!!是老爺~~又叫又跳!!

ya~~等等藏在床底下!!~噓!!~以免又被他偷吃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