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歐:
我當然記得那個愛哭鬼的歐,我當然記得哭起來很醜的歐,我當然記得電話裡聽到我聲音會激動落淚的歐,我當然記得2001年夏天美一義的那個歐。

我很好,蓓菁媽媽很好;我很忙,蓓菁媽媽也很忙;我很快樂,蓓菁媽媽也很快樂,妳呢?聽起來還不賴ㄟ~

認真的愛一件事,會永無止盡,會全心全力,妳愛畫畫嗎?妳愛拍片嗎?妳愛現在的生活嗎?妳愛現在的困難嗎?妳愛現在的辛苦嗎?妳愛現在的快樂嗎?我的工作太滿,溢出桌面隔板無限漫延;我的壓力太大,沈重如鉛塊般扯著墜入海底;我的困難太多,擁擠的在夾縫求生;我的快樂太甜,膩膩的,嘗不出辛苦和困難的滋味,因為生活有著認真的愛,我愛畫布,我愛顏料,我愛鍵盤,我愛滑鼠,我愛手寫板,我愛昏黃閃爍的液晶螢幕,我愛每天7:15刷卡上班,我愛4:40刷卡下班,我愛塞著耳機漫步在slow motion的台北街頭,我愛......,妳愛嗎?

妳說對了,我知道妳想表達什麼,我知道!!

一年一次,給親愛的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