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文章了,很不負責,對吧?
說我忙翻了天,有幾個人相信?
是真的啦~



前幾天的大病,翻開上一次看病的藥袋子,才嚇然發現,距上次生病,不過一個多月,對於一年不過病個三次的人來說,未免密集了點。

1/26休業式,1/29上午8:00刷卡上班,這是我第一個沒有寒假的寒假,這是身為行政人員多領那四千多塊錢的悲哀,空盪盪的辦公室,混著寒流,說它冷清,我寧可說它像冷宮般直讓人想打哆唆,咬著不情願的早餐,腦子轉著~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有快樂的上班情緒?......有了!!我有30天的休假呢!!聽說要用完它並不容易,那,我就來挑戰一下囉!!

明知道不能不上班,明知道桌上有堆積如山的東西要處理,但我就是打好主意天天休假,卻也天天上班,主任問我:這樣休假意義何在?我笑著說:可以不必準時刷卡上下班呀!!小姐我愛什麼時間上班就上班,愛什麼時間下班就下班,那種不必刷卡約束的感覺,想起來就一陣過癮。
傻笑著簽完了一關關的假卡,當晚,開始了三天沒日沒夜的重感冒......

鼻子塞住了,喉嚨偶爾咳個兩聲,比較慘的是......高燒39度,併發心悸。就這樣,白稀飯+蘋果+四顆藥丸子+呼呼大睡,算計好的休假,全賠在養病上頭了~~@@"

唉~難得的清閒,竟然生病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