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R0014222  

上一次

三隻魔羯聚頭~~是去年慢慢入冬的10月

(為什麼和妳們兩隻合照我的內雙眼皮都單到一個不行?????)

1R0014219  

這次再聚到一起

用2012年8月的最後一天

用美味的臨洋港熱炒

幫海海踐行

1R0014220  

工作了一年

毅然決然的離職

帶著自己辛苦攢下的錢

飛到澳洲的藝術之都墨爾本

再等妳回來

大概~~~一年過後了吧!!!

怎麼還小小一隻~經常窩在我身邊的海海

也能思考自己的未來

思考著怎樣才能不讓自己的青春後悔

又怎樣幫自己圓夢可以不為家裡帶來負擔

更慢慢計劃著把錢花光了要怎麼讓自己繼續走下去

很感動!!!

如果可以

真希望老天爺拉近我們的年齡距離

讓我也可以這樣隨妳飛奔‧追夢!!!

親愛的海海

出門在外

一定!!!一定!!!~~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健康與安全

(怎麼保仔去澳洲我都沒這份擔心???)

接下來~~就放心的去體驗各種不同的生活吧!!

保持聯絡

別學保仔只在FB上僅僅意有所指的輕描淡寫

更別學保仔用敷衍的貓咪照片打發在台灣這端心繫著她的人們

在此~呼籲:臭包子!!!回到台灣請記的call我,否則~~妳死定啦!!!!!!!!!!!

1R0014221  

沒有要出國的宓宓

心事重重的宓宓

錢包空了~~再賺就有

妳還年輕

來日方長

再說~~錢乃身外之物

妳只要記得~~~親情、友情、愛情都千金難買

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只有錢~~最是無情吶!!!(頭也不回的~~說走就走!!!)

可以很努力~~但要注意健康~~別逞強ㄛ!!!

等保仔回來~~我們再聚聚吧!!!

 

沒合照的阿俗and屁屁

都加油~~都為自己的生活加油吧!!!

(黃柏諴~~你自己保重~多吃點、多長點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