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R0012244.JPG  

時間很難敲在一起的海海和宓宓

終於約到三個人都ok的時間~~~吃飯囉!!!

二隻~~在學校時就是經常黏在我身上的二隻小朋友

用"黏"來形容真的一點都不為過

比我大隻的宓宓

一天到晚抱著我撒驕

畢了業這麼多年

還是很習慣性的抱著我的手~捱在我身邊!!

和我差不多大隻的海海

只要看到我~~頭就會落在我肩上

怪的是~~這距離~一點都不覺得膩!!!

1R0012233.JPG  

都脫離學生身份的兩個人

時間不好約、地點不好約

我這頭說~~時間都ok、地點都可以

兩個人那端說~~好ㄚ!!時間也都可以、地點也都ok

卻來來回回敲了老半天

終於決定了離海海較近的士林咖啡弄

1R0012234.JPG  

老早就下班等七點碰頭的我

呆坐在捷運站出口~~看妹!!!

不常進城(台北城)~~妹們~都很有型!!都很正ㄚ!!(因為都不歪~哈!!)

偶爾呆坐著看著人來人往~~~~這是以前單身時的興趣ㄚ!!

從林口搭客運趕上來的宓宓先到嚕!!

七點才下班的海海拖著長裙~也到嚕!!

1R0012238.JPG  

等著帶位點餐的三個人

十幾二十分鐘~~沒人打得定主意要點什麼餐

突然~想起~~我_魔羯、宓宓_魔羯~~~

我問:海海~妳什麼星座??

海海說:魔羯!!

難怪~今天的聚會、今天的點餐~這麼的難上加難!!

雖不一定那麼相信星座

但是一直很清楚自己"隨和"的個性

有時候實在很討厭多了一個人一直想配合對方的爛個性

所以一直都覺得一個人很開心的獨來獨往

我決定了!!一道三明治!!一道生菜沙拉!!我一杯黃檸檬蘇打!!

1R0012236.JPG  

宓宓點了一杯和她一樣可愛的果汁

名字太長了~~記不得!!

而且~據說~沒有看起來的好喝!!(筆記)

1R0012237.JPG  

海海點了一杯提拉米蘇咖啡

據說~~是偽提拉米蘇真咖啡~~哈!!!(筆記)

1R0012239.JPG  

我的黃檸檬蘇打~~沒什麼特別!!

就是酸酸的蘇打冰沙~~但是~好喝ㄚ!!

1R0012241.JPG  

很開心的晚餐

就坐在身邊的海海

那顆頭~三不五時的就會再落到我肩上

其實~還滿喜歡她們這樣賴著我的溫暖和可愛!!

海海~~像我嗎??

聽說~~以前~有小小儀子之稱ㄚ!?!?

下次再約吃飯!!!不必妳們決定!!!

我想吃麻辣鍋or燒烤or薑母鴨or......

anyway~~三隻魔羯~~我知道我要跳出來做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