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R0014415  

誰不天天照鏡子??

小鏡子、化妝鏡、全身鏡~~每天每天都在反射的畫面中端詳著自己

雙眉對稱了沒??

修容餅是否下手太重了些??

上衣紮一端衣角好嗎??

瀏海該中分亦或往上清爽撈起??

怎麼都不知道~~~

在相機觀景窗後的自己是這個模樣

1R0014422  

誰?~~習慣將舊照片翻出來鞭審自己嗎??

我ㄚ!!

每半年一次

每365天一回

然後認真的發覺自己~~變了~模樣~~~

不想用任何形容詞來描述任何一個時期的自己

因為~~當下~都這樣喜歡著那個moment~不是嗎??

否則

怎麼敢讓那樣的自己推開門去面對世界呢??

1R0014424  

很開心~~

改變了的

不單單只是外貌

更是最最深層的自己

價值觀的改變

心態的改變

隨時轉念的改變

不再太過堅持~~卻也決定重新堅定~~

不再太多脆弱~~卻也決心柔軟以對~~

不再幼稚妄為~~卻仍確信築夢踏實

我愛我自己~我愛我的生活~我愛我周遭的點點滴滴~~(though I never love my job)

感謝看完極度自戀的照片

感謝讀完空洞乏味的字眼

唉~~~我實在很愛做盡不太有意義但卻可以讓整顆心暖烘烘的事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