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R0011813.JPG  

這個工作~~十年了

好像一開始並沒想長久待著的

怎麼‧這一待‧十載??

第一年教書碰上的學生

個個像妹妹一樣年齡差不到十歲~~現在~個個都像朋友了

這個仲夏

第一個到好宅打皂的人~就是巧婷了!!

很可愛的維尼~~她沒忘~那滿桌維尼的老師~那個愛死維尼的我!!

1R0011812.JPG  

第一年教書的菜鳥

沒遇上騎到頭頂的學生

皮蛋歸皮蛋

認真聊起軟體

那互相尊重的互通有無

讓我成了很勇敢向學生坦承那個不熟、這個不會的老師

好多人都好驚訝

我怎麼敢在學生面前承認自己不擅長??

我也納悶ㄚ~~這些學生怎麼有那麼大的包容心陪我一起成長呢??

這十年

我一直都用這種"一起成長"的想法與學生相處

也意外的在畢了業後

和每個學生都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再待個十年~~如果不要有那麼大的壓力~~我會願意再繼續蒐集"朋友"的!!

1R0011817.JPG  

這個暑假

美二仁變成了美三仁

花了一整年的時間終於把你們收拾、整理妥當

其實很捨不得把你們交給另一位老師帶上去

才終於聽話、貼心、懂事的

休業式那天‧‧‧

班長把全班整隊站在學務前把我call下樓

全班大喊"謝謝老師"~送上你們精心準備的禮物~

然後~那一擁而上~讓我忍不住潰堤~~~

1R0011816.JPG  

謝謝你們!!

這ALESSI安娜娃娃~好可愛ㄚ!!

我說過~我喜歡橘色配綠色嗎??

我喜歡ㄚ!!

 

答應我~升上三年級的你們~一定要更懂事、更聽話、更努力,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維尼 ALESSI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