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1153.JPG  

一度以為自己撐過去了

事實是~~絆倒了!!

一度以為自己可以假裝一切都很平靜

事實是~~波濤洶湧ㄚ!!

咬緊牙硬撐著、忍著的感覺~~好難受ㄚ!!

終於

零界點

崩潰

解放

在放腫科診療室裡

R0011152.JPG  

本來就知道這學期會很難熬

但是並不知道那"難"~有這麼揪心

事情一件件的打著死結再相互糾纏在一起

倒不會讓自己一團混亂

但每天每天不分晝夜的想著

該怎麼把糾纏鬆開?

該如何打開死結?

然後

不是翻轉著無法入眠

就是夜半突然清醒著腦子打轉

折磨~~折磨啊!!

R0011143.JPG  

事情已經快來不及載入手記本裡就恣意發作

辦公桌前的memo槓掉了好幾項

又再自然生成了好多張大大小小的n次貼

R0011145.JPG  

一個冷漠的班級

整理了大半年

終於有了令人嘴角泛起笑意的溫度

 

基本設計作業展和圖學作業展同時間作戰

插畫作業展趁機攪局的那個下班晚餐

接到PT的電話

語氣相當緊張的問:老師,妳知道有插畫作業展嗎???

我說:我知道啊!!!

她問:那妳會不會忘記跟全班說??

我說:我不會忘!!我已經想好我們該怎麼準備畫圖了,別擔心!!

她說:太好了,我怕妳會忘記所以想提醒妳,因為別班聽到都好緊張喔!!

我說:不必緊張啦~~我會記得這件事,謝謝妳!!

R0011144.JPG  

然後

就在一堆一堆一堆事通通卡在一起的那一週

整個班~~進入狀況了!!

不僅僅是幹部動起來

連同窩心的幾個乖孩子也自動自發的處理平常都是我親手做的事務

例行的放學留校1hr

似乎不必我再提醒

時間到各自歸位

拿出sketch本、marker

關了靜音般專注的畫圖

R0011148.JPG  

壓力其實還在

但是

只要看到這群孩子能自己乖乖就序

心裡的負擔瞬間少了很多

接下來~~是專題班展的準備

看他們一個個用快樂的心情面對這件苦差事

好暖!!好暖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