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最常被罵:半途而廢、三分鐘熱度

因為老媽標了個會幫我買了台當時亦足以買半棟小樓房的鋼琴

被我叮叮咚咚一年多就想丟到別人家去

經過一陣激烈毒打

開始了趕鴨子上架的六年學鋼琴生涯

終於在課業不勝負荷時

"忍痛"停下學鋼琴這件事至今

 

之後

能再把一件事持之以恆的做上六年的

除了大學當醫學院念的那六年之外

大概就是現在忍著的這份工作~~10年

 說實話

若非月月準時入帳的薪水

誰會想這樣委屈自己這樣忍著呢??

 

治療滿第一週

好像也要像天天上班似的到醫院報到

4:40分秒不差的刷卡下班

隨著計程車飛奔醫院、放腫科

整個第二加速器的醫療人員最期待我的出現

因為我是每天的最後一個病人

完成我的治療即可下班

哈~~我也挺開心看到他們ㄚ!!

不想用數饅頭的方式形容做治療的日子

只因為他們每天都能在我下班之後給我好心情

十來分鐘的治療結束

幾乎是哼著歌、輕跳著離開治療室

然後到美食街開心的晚餐

這樣~堅持著~繼續~七週!!

加油!!~~準備第二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