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62.JPG 

還是二月的花

只是

她很爭氣的開了三個禮拜

下回肯定要再帶一把回來好宅住著!!

Finally。終於。就如果預期。狠狠忙了二週。感冒了。我

DSC_0298.JPG 

上禮拜的第一次收件+與凱特王暢聊一個下午的那個星期六晚上

那很不爭氣的喉嚨開始給了我感冒初期的症狀

硬是用維他命C壓下、硬是用維他命B阻止、硬是用感冒日夜錠拖延著症狀‧‧‧

在昨天第二次收件+下午水彩寫生比賽結束後

一切失控的爆發開來‧‧‧什麼都不難過的啞了聲音

DSC_0299.JPG 

這幾年

很容易鼻炎過敏

很容易咳嗽

很容易發燒

很想追究真實原因

所以也更想幫自己成立個實驗對照組的把每個成因一一抽掉

看看到底是我自己不夠健康

還是真的工作忙碌造成

DSC_0265.JPG 

老爺很細心的幫我煮了清熱解毒的金銀花茶

其實我更希望明天的藍色星期一這症狀持續著

這樣我不就不必開口說話whole day l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