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69.JPG 

真好意思呀我~

把光陰地圖完全拋諸腦後的日子

就這樣很不負責任的照片也不拍了~文字也不寫了~

都長滿蜘蛛絲了啦!!!!

這照片還停在二月~沒錯!!!!

因為這是好宅過年時的氣氛~就是二月~沒錯!!!!

DSC_0288.JPG 

逛著過年期間的內湖花市真的相當過癮

花卉種類繁多之外

難得正值情人節的花價會是這樣親民!!

DSC_0291.JPG 

這一朵朵鮮豔又可愛的鬱金香頻頻向老爺招手呢!!

他很受不了誘惑的挑了二盆幫好宅添色彩

很搖曳生姿的就在年節又濕又冷的芬芳著!!

DSC_0293.JPG 

初二回娘家

初四再返回台北

濕濕冷冷的天讓我們又成了名符其實的宅夫與宅妻

很懶很懶的躲在充滿暖氣的空間裡~裹著眠被~享受"浪費"生命的樂趣!!

DSC_0295.JPG 

因為那時的我知道

開學後的一個月

我將忙到暈頭轉向

不發懶~更待何時呢??

今天~3月4日~開學第二週~

我已經忙到小小感冒+小小頭痛+小小鼻塞~

很多文章要發~很多禮物要拍~都等等我ㄚ!!

至少今天我已經把處理照片的筆電翻出來了!!至少!!至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