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沒記錯
花坊的老闆是這樣告訴我~她叫天使花
剛剛在奇摩怎麼都查不到天使花長這個樣
米多力~幫我個忙~她到底叫啥ㄚ!?

不是第一次買這花了
上次買的
是淡紫色
不那麼合我意
這回
在冰箱裡自己挖出了這深藍紫色的小花~喜歡!!
更重要的是
她可以再加入我木乃伊的行列!!! 



心境之於創作真的影響很大
在被砲口轟上之前
每天糊里糊塗的過日子
再累都也只是身體上的疲憊
心理層面來說
頂多學生遲到令人不悅
頂多教室整潔被扣分不爽
頂多老是收不到完整作業量納悶
頂多......莫名原因鬱悶
其實真的要鬧到提不起勁
那就真的會感到人生乏味了

很抱歉自己在格子上不顧後果的耍任性
格子不關了、也不搬了     (除非無名很不爭氣)
至於開放性言論
我怎樣都無法仔細發言
這畢竟是個無界限的空間
言論再如何自由或許也要承擔某些風險、甚或是法律責任
那後來也只淪為口水戰
這塊小田地的初衷亦會因此湮滅



上禮拜究竟還是沒到哪去
什麼大事也沒做
計畫總都趕不上變化
和咱家老爺有個默契‧‧‧想幹嘛就幹嘛~別計較太多約定俗成的事~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