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場加映了的天鵝絨
其實是上週之花
這禮拜
賭上花坊老闆"照顧得好有一個禮拜,照顧不好只有三天"這句話
我買了這一枝五十元的藍色繡球花



看多了火紅鮮豔的花朵
紅花綠葉似乎是大家的既有印象
也因此
藍色花朵特別讓人著迷
藍色花朵也給人很不真實的感覺



她長的很好
我想
每天換水算是對她照顧有佳吧!!



我想去渡假!!
我想去渡假!!
我想去渡假!!

老爺答應我~這禮拜要去平溪渡假~
我要帶一床棉被去
我要帶一顆抱枕去
我要帶D80+兩顆鏡頭去
我要帶悶悶不甚愉悅的心情去

我要帶很多照片回來
我要帶好心情回來
我要帶蟲鳴鳥叫的好眠回來
。我要。我要。我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