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了
終於放暑假了

這一年
其實也少風波
但卻也在學期結束前二個禮拜
集結一整年的狂風暴雨一次發作
咬著牙硬撐著、捱著
呼~~終於解決、也結束了!!



今年也不知道在忙啥
就也忘了該出國散散心這回事
等想起來時
已經訂不到機位了
也好
暑假初期正中間
給我排個教師甄試委員的工作
是哪兒都別想去了
廚房看似乾淨‧常常不動的電器身上一層灰‧該清囉!
客廳看似乾淨‧那堆著抱枕的和式平台身上一層灰‧該抹掉囉!
主臥看似乾淨‧過冬的厚被子都還窩在儲藏櫃裡‧該曬囉!



今年暑假
是該專心做個負責任的人妻了 



剛剛清乾淨了廚房
老爺說:我打電動,妳好好的做,我不會虧待妳的!!
人妻說:我會的!!你供我吃、供我住,對我這麼好,我一定要報答你的!!

(唉~很愛演戲的兩個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