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
我還是很宅‧宅經濟‧宅快樂‧宅妝扮

宅網拍也好段時間了
買出了好多心得
生性害羞又內向的我 
真的很適合沒人干擾卻問什麼答什麼又能隨性比價的網路購物
更棒的是
網頁上的麻豆
根本也讓我省下雜誌的錢
各種穿搭
從頭到腳
再更細節的髮型、妝容、飾品
就這樣
好多人以為婚後的我神清氣爽也手頭寬裕
衣服多了
飾品多了
妝容更自然了
頭髮也聽話了
誰發明了網拍這件事~我心裡由衷感激呀!! 



視覺美感超豐富的Kate
總是能給我很多妝點自己的好建議
(不愧是二十年的好朋友!!~~~~ㄜ~我多老啦!?)
今年夏天
她的提議
那長度剛好在女人很是性感的鎖骨
精緻細膩的鎖骨項鍊



剛開始
其實也只是把這東西放在心的邊邊
沒想到
也是在無心翻網頁時產生了無比的波瀾
在北京的Kate說~西門町有!!  (更正!!凱特姐姐澄清她當天說的是頂好而非西門)
掛在msn前和她對話的我
當下只覺得~~誰想去西門町ㄚ!?
我要去網拍!!!!!
就這樣~~我花不到千元鈔~~敗進了鎖骨鍊~~10條!!
天ㄚ~看倌們可以想像那敗家之樂趣嗎!?

女人啊~~上帝真的是這樣寵著、愛著妳呀!! 

‧‧‧‧‧‧‧‧‧‧‧‧‧‧‧‧‧‧‧‧‧‧‧‧‧‧‧‧‧‧‧‧‧‧‧‧‧‧‧‧‧‧‧‧‧‧‧‧‧‧‧‧‧‧‧

Kate說我常去她的格子乾過癮
怎麼我都不讓人垂涎一番呢!?
來嚕!!來嚕!!
雖然衣服都穿過好幾番了
還是讓大家品品吧!!
(我知道房間拍照會色偏~我懂!~別唸我!~我是趁老爺子浮潛外出趕快拍滴!!~包容一下吧!!)



排釦燒花布蕾絲洋裝(藍色)



上:自然田園風花漾洋裝
下:輕樣小碎花腰部抽繩雪紡洋裝



七分袖蕾絲擺大格紋襯衫



上:這件貴了!!歐洲據說名牌之雪紡洋裝from二姐的店
下:公主袖布蕾絲花邊裙擺洋裝


好了~好了~先這樣吧!!
老爺子浮潛去~我也要自己去放風囉!!
有空再來補補文字吧!!

網路上買東西
在此建議消費者~~還是別買太過昂貴的商品
畢竟我們都還是會有眼見為憑的迷思
若花了大錢
品質卻非當時透過螢幕所想像
那肯定會有所糾紛
以上網拍商品皆不過400銀元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