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6051    

隨著人生不同階段

不僅是身邊的同學來來去去

不僅是身邊的朋友來來去去

在職場上

也經過了幾位同事的來來去去

只是

當時也沒料到

會有送我離開的一天!? 

R0016052  

當我是這個職場的菜鳥時

有妳們分享上課教材

有妳們傳授班級管理方法

有妳們陪伴一起吐苦水的好多好多晚餐

看到這份禮物

讓我想起當初為亞米媽遠赴台東唸研究所時挑選的禮物

是碰巧嗎??也是原木製品!!~~是個可以抽煙(薰香)的小玩意!!~~我挑的!!

這個猴兒踩車音樂盒~~我想~應該也是亞米媽挑的吧!! 

這樣療癒系的小玩具最能撫慰魔羯座脆弱的心靈吧!~~哈!!

R0016049      

就連最簡單的包裝~~瞬間也不簡單了!!

捨不得丟

所以一格一格的裁下來

哪天

會跟著我~~一起~重生!!

R0016053  

為了很現實的生計問題

最後決定只跨出一隻腳

所以

還是繼續共事的!!

只是相聚的時間短少了

沒關係呀!!

我們還是可以約著一起花藝課啊!!(to亞米媽)

我們還是可以約著月考下午來好宅下午茶呀!!(to everyone)

R0016054  

這個結束~~是個美麗的啟點

派猴兒載著滿滿的祝福與快樂

讓小儀子的每天~~都是美麗的一天喔!!

 

是筆電有問題??還是痞客有問題??為什麼圖片顯示怪怪的??

害我整篇感言有胡言亂語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