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0522.JPG 

好久不見!!

牽絲張網的部落格~~我來大掃除嚕!!!!

忘了為什麼將近一個月沒發文

大概是醫生才剛說我白血球、紅血球都很正常之後

睡不安穩的症頭開始發作

然後每個禮拜的紅血球數也就慢慢跟著降低

趁著假日猛猛連睡二個12小時

嗯!!!醫生說~紅血球恢復正常值!!

養足精神~~打皂嚕!!! 

 R0010520.JPG 

原本想拜託NANA幫忙採購打皂工具

但在NANA即時告知香草工房特惠工具組時

美麗的價錢讓我馬上網路訂購了工具組合包和DIY組合包

到貨~~~是嚇了我一跳的二大箱

堆在警衛室真是很不好意思

還好~~不重!!

和老爺開心的一人扛一箱回好宅

然後~萬事俱備只欠電動攪拌器這東風

本打算要拿那支打蛋器打到天荒地老的

沒想到~~正巧趕上太百週年慶的狂熱瘋

老爺說~電動攪拌器~買了!!

齊了!!齊了!!~~~開打了!! 

R0010519.JPG 

這塊皂~原本配方叫"乳油木洋柑菊皂"

但老爺不愛它尤加利+茶樹略嗆的精油

硬是改成了從峇里島帶回來的佛手柑精油

然後老爺看那洋甘菊的乾燥花草不順眼

硬是改成當年從新疆帶回來的薰衣草

就這樣~~這塊皂~~就變成了"菜頭糕"  

R0010521.JPG 

不確定是我把皂打得太稠

還是乳油木果脂含量較多的關係

切好的菜頭糕竟然蓋不上皂章

好吧~~看倌們~~上菜啦!!沾醬油吃ㄛ!!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