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生活模式

約莫5:00

總會接到你的電話:今天哪裡晚餐??

今天,我說:我想吃小火鍋!!

你:好!我到家樓下按電鈴妳就下來吧!!

像不像小約會??

嗯!!

每天的晚餐

無論在家開伙、還是外出用餐

都有種小約會的感覺

尤其冷冷的天~~那天暖呼呼的火鍋~~飽足啊!!

R0015367  

晚餐結束

手牽著手散步送我到公車站等著上濕氈課

這才突然想起來:今天是第六個週年慶啊!!

R0015170  

咱倆的週年慶從來都沒有怎樣的大餐or something

只是讓兩人記得一起生活了第幾個年頭

然後相視而笑:原來才六年??~~還以為已經20年咧!!

哈~~~是有這樣度日如年嗎??

大抵就是日子過得太老夫老妻了吧!!

R0015141  

常常覺得~~你真的把我寵過了頭

幾乎所有決定你都率先幫我舉雙手贊成

讓我離開那份12年的工作

讓我無憂無慮的賺少少的錢

每個月發薪水提領固定金額給我家用

讓我布坑、花坑、羊毛坑~~一個個往裡跳

總對我的作品點頭微笑

我問的"好不好?"都有個標準答案:好!

DSC_0560  

看到這張照片才想起來

我去年有幫你買圍巾ㄟ!!!!

快去翻出來準備讓你過冬囉!!

親愛的~~週年慶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