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R0013599  

800年沒刻章了

雖然那是我玩手作最原始的開端

卻也被我拋到老遠再也捻不起來

描圖紙~~塞在書桌一角!!

筆刀???~~不見蹤影!!

橡皮咧??~~翻箱倒櫃的還是找不到當時採購一大匹的橡皮ㄚ!!

揀起切割成小塊的橡皮們

刻章吧!!刻章吧!!

在揣了Mia小紅書上班的那天早上

也意外的發現了Mia辦的小活動:[手刻] 刻章的工具們~來交換明信片吧!

來玩吧!!來玩吧!!

1R0013600

剛拾起30度刀片的手感 = 零

小紅書裡的小撇步

讓我對於下刀更有概念

對於護城河~~挖得更具保護效力!!

自從拿到貓貓筆記本後

迷上了畫畫寫筆記這件事

然後

小儀子娃兒~~也因此誕生!!

這次

就派出小儀子娃兒來和Mia娃兒打招呼吧!!

Nice to Meet You~!!

很高興認識妳ㄚ!!

也派出最近不太開機的縫紉機

在貓貓送我的柔美紙上~~~咖吱~咖吱~的車縫上紅色繡線!!

呵~~還挺有味道的哩!!!

 1R0013601  

要更徹底的刻。刻。刻

豁出去啦~~!!

卯起來~~花了一個半小時~~幫自己~~刻了個地址章~~窩滴媽媽咪呀!!!

在光線不是非常充足的圖書室

硬是耐住性子

終於~~地址章~完成~~~還好!還好!!~還看得出每個字~~哈!!

這幾天~連著時而傾盆、時而綿密的雨~~

很擔心明信片到Mia手中~~每樣東西會通通糊成一團

嗯!!~~~等大晴天吧!!

BTW~~多裁了一張紙~~等我~等我有空~辦活動~送送純。手工明信片一張吧!!!

(說要辦活動多久啦???~~~再繼續空喊~~真的要被追殺了我!!~~救命ㄚ!!)

arrow
arrow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