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R0013246

欠了好久的圖+文

不能再放任這個地方恣意的荒湮漫草

決定

開個新資料夾

就叫‧慢。漫‧

努力讓自己"慢"活的姿態"漫"延‧‧‧‧‧‧

‧慢。漫‧的第一篇~~獻給我愛的妳們!!!

1R0013244

菜森~~上次碰面~~是幫我的婚禮做邀請卡吧!!

李咪~~畢業後六年來~~我們第一次見面吧!!

這許久不見~~我們用狂喜的相擁~讓彼此知道~~真的~~好想念妳們!!

 1R0013245

很開心的晚餐

雖然只是短短幾個小時

稍稍補足了我們中斷許久的空缺

李咪

妳終究還是非常努力的朝自己堅持的目標前進

這是我永遠都為之動容的一份堅持

答應我

以後的日子~~再苦~都要這樣勇敢的面對、堅持著!!

至少~~我在妳身後~~撐住妳!!!

菜森

妳應該不會被家暴三次

因為妳會知道~~被第一次家暴就一定要來找我!!!

我絕對不會讓妳有第二次滴~~請放心!!!

至於未來~~妳會很好的!!~~別怕~想做什麼~就放手去做吧!!

至少~~趁年輕~~

至少~~不能有遺憾~~

 

**同場加映**

 1R0013263

在FB上拋出"誰會用CAD畫3D??

宓宓說:我試試看!!

然後過不了幾天

宓宓傳來我想用CAD完成的48個圖

媽呀~~~除了感動~~我該如何形容我當下的心情??

約了師生美展佈置結束的午后

宓宓花了3hr~~很認真~很仔細的~~把我教會了!!!

 1R0013262

我的學生~~畢了業~念完大學~回饋了她的專長~把我教會了我不懂的軟體~~!!!

這是多值得令人驕傲的感動!?!?

同事問:妳的學生不會覺得妳很遜嗎??

我說:願意這樣幫助我的學生都說,當年我給了她們很多幫助,現在能幫助我~她們很開心!!

同事說:~~~好棒的學生!!!!

 1R0013264  

每次碰面

宓宓總是細心準備了很多禮物給我

這是她在工地現場惜福的揀了裁剩的風化木片

請木工師父一一裁切整齊

回家加工成可愛的杯墊

好愛!!好愛ㄚ!!

善良可愛的宓宓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