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509.JPG 

長肉真好!!~細肩帶洋裝出櫃了!!

長肉真好!!~鬆垮垮的老爺褲合身了!!

長肉真好!!~外觀整個神清氣爽了!!

長肉真好!!~上相也可以更有份量了!!

長肉真好!!~這趟關島可以不必東遮西掩的徜徉日照、沙灘、和略帶鹹味的空氣了!!

DSCN0511.JPG 

連下了好幾個禮拜的雨

端午節開心放假的今天~雨停了!!

除濕機收掉了空氣裡過多的水份

除了清涼,還多了乾爽

這難得的國定假日~真是令人難得的身心愉悅ㄚ!!

DSCN0510.JPG 

確定可以出國渡假

那就活像顆萬靈丹

堆滿桌子的作業、資料、會議記錄~沒關係!就快解脫了!!

處理不完的學生問題~沒關係!假期就快到了!!

面對沒腦的政策~沒關係!再忍一忍就海闊天空了!!

不能出國的暑假實在痛苦

還好~解脫了~

管它下個學年度會發生怎樣的鳥事

我發誓!!我要如外傳的謠言~~爽爽的過!!

我發誓!!要讓全世界知道~~脫離行政會是我最快樂的一件事!!

(我從來就討厭別人誤解我,既然覺得我過得很爽~那就該讓"很爽"成為事實!!否則被誤解~多衰ㄚ!!)

下禮拜~每天都來準備行囊~~快樂出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