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493.JPG 

有沒有這麼棒的攝影師ㄚ~~哈!!

真喜歡自己這幾張照片

攝影師~洗襪!!洗襪!!

但真正喜歡的是這頂麥桿禮帽

今年夏天

明明就不是很適合戴帽子的我

很失心瘋的在MIHARA買了三頂帽子(換新商品~這頂禮帽買不到囉!!)

這三頂帽子竟然也意外的很適合我ㄚ~~開心!!

DSCN0495.JPG 

第一次戴上這頂帽子準備出門~~被老爺制止!!

他側著腦袋望著我:妳這樣很像日本一種餅乾盒子上的小女生,不可以出門!!

ㄜ~這是什麼理由ㄚ??

只准我在家裡戴著玩??

DSCN0498.JPG 

麻煩格友們幫忙協尋

到底我是像哪個餅乾盒上的女孩??

為什麼像她就不可以戴這可愛的禮帽出門??

*協尋日本餅乾盒上戴帽女孩*

 

不管~

即使每天出門都只走五分鐘路上班

我還是要抓住今年的流行潮~戴著這頂小禮帽~上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