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20.JPG 

總是放話說要刻橡皮章

結果買了八大片橡皮還被丟在書房某個角落裡

總是拍胸脯說要做布盒

結果一堆布和幽幽的布蕾絲還掛在椅背上

總是信誓旦旦說要貼和紙膠帶

結果十幾二十捲美麗的膠帶被我關在小豆芽琺瑯鍋裡

今天

很海派的帶回了整套粉彩用品

今年要上插畫課

我想~我應該真的會拿起畫筆塗抹些雞還鴨什麼的

DSC_0221.JPG 

這個密封罐

早與蓋子走失N年了

罐子就一直被棄養在廚房油滋滋的灰暗角落

上禮拜~還是上上禮拜!?

一時興起的又窩回書房

幫這孤零零的罐子貼上一身彩衣

很棒吧!!

放上乾燥花更是別有風味呢!!

 

話說。我想。買台縫紉機。

遲遲未下手

其實最怕的是

這縫紉機的命運

會與那八片橡皮、一堆布、幽幽的布蕾絲、十幾二十捲美麗紙膠帶。。。一般。。。

被我用忙碌作藉口的。冷落一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