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好宅花園廣場進駐搖曳生姿。桔梗
好吧!!
~其實我詞窮
因為卡著本週真正想發表的一枝花
請看:



來個有獎徵答好了!!
誰來告訴我它的花名
版主我將送出神秘禮物!!! 

今天到花市
心裡準備其實是想要買一把金盞花
誰知道克苦勤儉的老爺子把我往"三把100"的攤子上拉
他很開心的揣了紫色桔梗在手上
更是開明的要我也挑一個
我的眼神硬生生的被這橘色像極小風鈴的東西給綁住
這"一把"~其實也就這"一枝"
被上禮拜清香的素心蘭給寵壞了
決定把第三把讓給也飄著香氣的夜來香



客倌們不覺得怪嗎?
這紫色+橘色+白色一把花該怎麼插??? 
昨天在HOLA帶回了兩支水瓶
還好有白色的夜來香
就紫色配白色一瓶、橘色配白色一瓶!! 
這時候就別再跟我談創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