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後
常有人喜歡用試探性的口吻問我~最近過得怎樣?
通常
我也都會回以慣用性語氣~很好ㄚ!!
我那具挑釁的眼神常令對方一頭霧水
生活~哪有什麼好不好?
不過平淡也無憂就是囉!!

週末
我可以很理所當然的在星期五晚上告知老爺
"明天誰都別想叫我起床"
試問~幾個已婚婦女有本事說這句話?

下班
我可以很爽快的告知老爺
"我今天不煮飯"
試問~有幾家的老公會願意撈起袖子變出一桌晚餐?

假日
我可以很無賴的告知老爺
"我這禮拜不想整理房子"
試問~有誰家老公聽完這句話還能氣定神閒的帶妳出去玩?



我所謂的幸福
是婚後還能自由自在、為所欲為
今天我想吃旋轉壽司
明天我想吃鐵板燒
後天我想吃麻辣鍋
大後天我想自己一個人逛誠品
(這個最酷!!因為老爺會專車接送~附帶幫我刷卡提書)

為什麼會有這今天這篇無厘頭的格文呢?
因為今天累翻了、也氣飽了
下了班自己先回家
和老爺輔導課後約麵店吃飯
我的半路上
老爺竟貼心來電說:要不要我幫妳買麵回家ㄚ!?
夠了!!真是夠了!!
生活真的沒有什麼好不好
其實
所謂的幸福
大抵就是~知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