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此刻是新婚......我叫新娘!!
今年的此刻是週年慶......我叫"老娘"!!
沒錯吧!!
不冷ㄛ!!
今年冬天~目前為止~還滿暖的呢~



為什麼這個月可以猛Po文呢!?
因為很閒嗎?
錯!!~~老娘這個月忙到整個人快翻過去了~!!

第一‧
月考結束,一堆考卷、一堆作業要消化,偏偏學校在月考下午很"給囉"的搞了很多會議,還很慎重其事的載了二車的老師到南港數位內容學院"互動"了一個下午,拎了一個可口餐盒回家,最想吃的巧克力蛋糕,在我洗澡途中被咱家老爺無情的喀掉~ㄟ!!這是題外話,重點是一堆考卷和作業在月考下午根本沒空改,禮拜四要登錄成績呢!!

第二‧
月考結束後,老娘要幫老師們上Photoshop研習課程,站在講台上都八年了,竟然可以在研習第一天開口第一句話顫抖,抖個頭啦!!~~連幫老師摳個檔案,插拔隨身碟的手都不由自主了......三天過去了,真好!!只剩一堂課囉!!

第三‧
很晴天霹靂的在本週憂鬱星期一收到心橋抽查通知單,篇數是六,老娘班上才剛寫五篇,這五篇也才改一半......挖咧!!卯起來改吧!!那不然怎麼辦咧~?

第三‧
咱們很愛傻笑的教學組長要我調課,也就是本週四原本三堂課瞬間變滿堂,面對同一個班級六堂課會是啥滋味?
學生說:想吐!!
我說:正確答案!!

第四‧......  ......  ......客倌!您還沒轉台ㄚ!?~真佩服您看得住我的流水帳呢!!

咳咳!!~~~重點是~我玩Photoshop玩瘋了,忍不住一直一直Po照片囉!!
總不能只有圖片沒有文字
就學學生寫心橋的功力!!~~流水帳打混!!~~~謝謝您看完整篇文章~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