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
遠征捷克、潛浮帛琉、跋涉西藏、獵豔新疆......
去年
忙著自己的終身大事,哪都沒去
一份要命的課表
把我牢牢的困在煩悶沈重的工作中
就快崩潰了!!
可憐的陳先生
每個禮拜都要用力安撫我交悴的心
帶我上山、帶我下海
帶我聽聞鳥語、帶我嗅盡花香



還是想逃
逃到哪兒?
翻開網頁
好多的旅行社
好多的行程
好多的國家
好多的島嶼
卻感覺每個地方都好冷淡
激不起逃跑的熱情
盪不起浪跡的慾望



曾經
想環遊世界的夢想
哪去了?
接近天堂的疆域並不比西藏美
童話故事的國度並不如捷克可愛
海底世界的浮潛都不如帛琉透徹
阿爾卑斯山的景色、酷熱的荒漠大概都像新疆這樣吧!
才走過幾個國家
怎麼就老了心態!?
幫我想想
今年暑假,哪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