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時候的夢想(‧‧‧現在是很老了嗎??)
想到國外去唸書
哪一國都好
唸什麼都好
其實就只是想要給自己與身邊的人不同視野

自從唸了自以為是的設計
就以為自己也可以擁有異於常人的論調
過著與眾不同的生活

血液裡沸騰的理想在經濟不被許可、在現實不被容許下
硬生生的攔了下來
被迫選擇了一個穩定到動彈不得的工作
過著超級標準日出而做日落而息的生活
啜著定時定量的三餐卻也固定著輕如鴻毛的體重
歲歲‧月月‧年年
說是時光飛逝
此刻,這種生活已然八載

現代與後現代的思潮已從我的生活中漸漸褪去
在略為像新藝術般的花草圖騰似乎準備融入好宅
其實是受到許多飾屋瘋狂的網誌影響
開始醉心於
像法國古城堡般的庭園風格
像英國清爽格紋綴以玫瑰的浪漫氛圍
像日本潔癖傾向的日雜氣質
那是心靈深處的一種溫暖



不同的環境
給了我不同的視野
讓我對事物產生了不同角度的評價
我不再咄咄逼人地堅持現代主義的簡潔俐落
學生想要如何揮灑我也不那樣在意了
對於曾經受過的嚴謹的設計教育
我不承認我走了世俗的回頭路
我只是想走到與心最近的那條路
心怎麼想‧就往哪裡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