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再不新增
客倌們大概以為我人間蒸發了吧!!
可以再用"忙"來作藉口嗎!?
拜託嘛~好嘛~可以啦~



知道我明天開始要幹嘛嗎!?
明天值週呢!!
要站在7-11前面用肉身幫學生擋車子~五天!!
這是敝校每位老師都要練就的特異功能
練不起來的~~應該也不在這裡了吧~@@"

課後4:20~5:40的電腦研習已延續一個月了
據說下週三即可結業
但是咧~娘娘我~週四開始要到隔壁教室當老師的老師~聽說要我上Photoshop
這是今年沒排我上二年級Photoshop的懲罰嗎?
這個任務
已經讓我連續緊張肚子痛一個禮拜了
課程大致抵定
講議~~還在琢磨~很緊張~還是很緊張~
面對學生上課和面對一群老師上課
真的是兩回事ㄚ!!!
尤其這個時段
大家歸心似箭的
該用怎樣的課程吸引三十多位老師注意呢?
別告訴我平常心面對
這是個關卡
請祝我平安過渡!!~~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