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1258.JPG  

打皂

成了每個週末不可缺少的樂趣

怎麼都停不下來的想著今天要用什麼油、要添加點什麼、要切成什麼形狀......

那實在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工作把我逼得太緊了

大概只有一直想著自己喜歡的事情

才能讓大腦得到片刻清新的自在感

R0011257.JPG  

寶貝皂

這"寶貝"~~是動詞!!

寶貝自己~~寶貝寶貝~~!!

把食用添加的月桂葉磨成粉

用它淡淡的綠和粉紅礦泥一起渲染一下吧!!

R0011259.JPG  

第一次做渲染皂

要把皂液分成兩杯各別添加粉末成色

然後用壓克力片在矽膠模裡分格

緩緩倒入皂液時

整顆心跳得好急ㄚ!!

R0011260.JPG  

抽掉隔離板

很笨的~~我用面積較小的刮刀做渲染

所以紋路變得好粗糙ㄚ!!

罷了!!罷了!!

失敗~~也總有失敗的美感吧!!

哈~~!!

R0011261.JPG  

鍋子裡、杯子裡、壓克力片上、刮刀上......到處都是皂液

捨不得就這樣浪費掉

硬是刮乾淨

入模到IKEA製冰模裡

(做冰塊超難脫模,早被我束之高閣)

沒想到脫了模的心型小塊皂~~像極了巧克力ㄚ!!

 

可愛寶貝皂!!

(爬了些格文發現~~其實我並沒有渲染失敗,原來是切皂時方向錯誤!!)

 

。。如果喜歡這塊皂‧幫我按個讚or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