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40.JPG  

約莫七年前

接下了升學班四技二專專二考科課程

然後

短短二個月內吃下了十多本書

消化了過去從來沒讀過的設計通用理論

乳靡了製圖基本觀念

打通了美術史與設計史古往今來的任督二脈

說實在的~~我真的很喜歡不斷唸書的那段日子

遇上了問題

在google還沒盛行、y知識還沒暢通的年代

多讀了好多好多書

好滿足ㄚ!!!

DSC_0041.JPG  

在學校規定內還不能進修研究所的年限裡

那正是我好想好想唸研究所的時間

心想

要是能趁勝追擊的去讀所有自己喜愛的學問

那肯定是件非常幸福的事

要是能出國唸書

那更是我這輩子窮究的夢想ㄚ!!!

DSC_0043.JPG  

工作的時間

一年~追著一年~至今~滿十年了!!

與同事一同討論課程內容

腦子隨時都可以想到哪本書的第幾頁解釋了什麼

翻翻書本

過去弄懂了但稍稍遺忘的步骤或邏輯也能慢慢找回來

然後

過了在職進修約束的年限的此刻

哪個研究所都不想唸了!!

婚了三年的現在

哪個國家都別想去了!!

對~這幾年~~惰性呈倍數成長!!!!

竟然只剩下按按快門就能心滿意足的簡單快樂

DSC_0046.JPG  

在薇琪提醒之下

讓我驚覺

忙到極點的我

連按快門找快樂的興致都從身旁呼嘯而過

那更遑論快樂之於簡單???

DSC_0047.JPG  

是不是該找回過去一年每週一花的熱情??~~今天按快門時心裡這樣思忖著!!!

DSC_0048.JPG  

這陣子

不知是體質改變了??

還是習慣改變了??

不但上班平日醒在清晨五點

連假日都也在不到七點兩眼發亮的清醒著

好想念會一直賴床的日子ㄚ!!

利用早起的週六去了建國花市

備齊了要幫胖得嚴重的多肉移盆的用具

另外揣了一束~~老闆唸了花名~怎樣都記不到腦子裡的花兒

::誠徵::

幫我找找這花叫啥名兒吧!!!(聽說出現在花博呢!!)

DSC_0049.JPG  

這白色小花~~~好可愛ㄚ!!

準備寫文的前一秒突然想起

這令人心生愉悅的花~~~是Fibonacci數列排序呢!!!

DSC_0050.JPG  

很喜歡拍花兒的屁屁

忘情向陽綻放的背後~~那認真的神情~~很可愛ㄚ!!

DSC_0052.JPG  

真該好好稱讚一下這顆SIGMA 50mm MACRO

每朵小花~各有各的表情

DSC_0055.JPG  

算一下吧!!算一下吧!!

有Fibonacci吧!!~~~好美ㄚ!!

DSC_0056.JPG  

連失焦的色調都莫名優雅

DSC_0058.JPG  

像是舞動著的姿態

有著恣意隨性的柔美

逆著光毛絨絨的梗~~~閃閃發亮!!

DSC_0059.JPG  

好!!!

就來幫明年的花卉月曆做做準備吧!!!

幫我打氣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