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322.JPG 

 2010。01。06。第一個交換禮物

一早

當那位資深老師還沒倚老賣老的指責我之前

戴著一副眼鏡斯文書生樣的韋堯往我辦公桌走來

他問:老師,月曆的交換禮物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心虛的說:快了,這幾天整理好就會用mail通知大家!!

可愛的他伸手給了我這串金莎

他說:我可以用這個跟老師換月曆嗎?

我笑了笑~~點點頭說:可以ㄚ~謝謝你!!

他笑了笑~離開了辦公室!!

這孩子真是有禮輕情意重的單純可愛!!

這禮物真是有禮輕情意重的溫暖ㄚ!!

看到今天光陰地圖的韋堯~明天來領月曆囉!!

【同場加映】

金莎背後的維尼

是宓宓用剛剛才熟練的Illustrator鋼筆工具描出來

花心思輸出還做霧面冷裱的貼紙

送我時不忘提醒我~防水ㄛ!!

五年前的事兒了呢~~~宓宓,小儀子想妳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