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爺在禮拜五的晚上吃了不需要理由的大餐後

果然好日子不能過太爽

連續五個噴嚏。。感冒來了!!

暫停出走

管不著好天氣

攤著身子‧仰著火燒一般的喉嚨‧漲漲的眼睛‧昏昏欲睡的神

老爺一下煮養氣湯、一下泡維他命C(汽泡式)、一下量體溫、一下煮午餐‧‧‧‧‧

 

睡了個午覺後

喉嚨炙熱的疼痛從左邊轉移到右邊

晚餐

我竟然還很有胃口的要老爺帶我到滴水坊

乾乾淨淨的吃掉一整套藥膳火鍋

老爺拉著我到小花坊買了五朵粉色玫瑰和二朵針墊花

沒得出走

只好抓著這幾朵花按快門囉!!

 

11月了!!年底了!!時間過得好快呀!!

好宅的二人生活即將滿二年!!

每每回味著生活的點滴

忙碌之餘

總有份溫暖的幸福感

 

晚上到後陽台拿衣服時

赫然發現

過去功力很是了得而被我制止不准再晾衣服的老爺

在我病著的這兩天

他竟能耐著性子把衣服一件件抖勻了再晾起來

哈~~難為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