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91.JPG 

就因為隨口說說的一句俚語把我給弄糊塗了

圓仔花‧不知醜

請問~她到底醜在哪!?

站在小水瓶裡的她

這樣努力的透露著不被世俗擊垮的自信

把好宅的小廚房襯出一抹簡單又令人欣喜的氣質

DSC_0194.JPG 

誰來告訴我她到底醜在哪兒!?

明明就是素雅不與人爭的可愛模樣

有她伴在洗碗槽旁

就算一個晚上洗十次碗都能面帶微笑呢!!

DSC_0193.JPG 

下回在河邊、草地旁再看到她

我肯定抱一把回好宅天天伴著我!!

圓仔花‧妳很可愛‧我愛妳與世無爭自在綻放的姿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