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家老公,很神秘的送了一本書,對~就是↑↑↑↑這個!!

婚後,開始了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生活。

以前,從來不進廚房,油鍋熱了便飛離現場的我,有了無法挑惕的美麗廚房,有個不需要我煎魚滷肉的老公,初次讓油煙不四濺的炒青菜,鼓起勇氣,我燒飯作菜了!

給我一個愛的歡呼吧!

每次,我都能弄出三道菜,卻總是只有一道是好吃的,好吃的那一道,兩個人搶著吃光光,不好吃的那兩道,剩著~配著白飯吞完。昨天,又有一道兩個人都不想吃的菜,至於是什麼菜~~~就別再追著我問了。猛吞飯的當下,我嚷了一句~幫我買本食譜吧!

他,真的買了~

我想,他受夠了,哈哈哈~~

有了"食譜",我想,我們二個的"食"即將有個"譜"了!

看倌們,祝我們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