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Jinmou:
如同你公開婚紗照一般的盛況空前,哈~謝謝你的祝福!!

TO美三忠的寶貝蛋:
我會好好照顧妳們阿鐵!!
另外,我會記得提醒他的每個班,每天早自習記得要做打掃工作、黑板要擦乾淨、垃圾筒蓋子要蓋......

TO玄穎:
地址給妳囉!!
期待!!期待!!期待從加拿大空運的祝福!!謝謝妳!!!

TO長穎:
妳怎麼找到這裡的ㄚ!?別哭~別哭~乖!!我知道妳是感動的!!
幫我告訴偷米,我很想她!!

TO綺薇:
我在等妳這一篇也來個頭香啦~~好好照顧蝦ㄚ!!

TO廉芳:
謝謝妳用嫁女兒的心情祝福我~@@"
怎麼大家都很高興我終於賣出去的感覺ㄚ!?

TO我的美三孝:
預約個元旦展來新家辦同學會吧!!

TO每位給我們祝福的朋友們:
我們擁有全天下最美最衷心的祝福,我們會好好珍惜彼此,我們會快樂的渡過我們的每一天!!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