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峇里島回台灣好一陣子了
所有看到我的人
腦子裡都轉著一個問題:戰利品呢!?
來了!來了!
第一次出國買了好虛榮的戰利品
重點是~~那來自陳老爺的恩賜呢!!



還在桃園機場
因為即將脫離所有俗事的老爺整個身心舒暢
抓著我走到免稅店的香水部門說:挑一瓶吧!
我知道這瓶香水出來很久了~~超久!!
看過太多香水,已無從下手的我,當下,我把決定權交給他
哪個味道他喜歡,就買吧!
對時尚很沒常識的他~就挑了這個味兒!!
後來想想~也好,那表示這個味兒可以恆長久遠嘛~
一點都不峇里島的第一個虛榮品



看到那隻天鵝了吧!!
對!這是第二個更是虛榮的戰利品
還逛在峇里島Hollywood樓下的免稅店時
我們和逛到GUCCI的那對同行夫妻分道揚鑣
閒閒的~我看著這隻天鵝的小東西~
老爺說:這個好看!!
扯著他的手,我逛開這個奢侈的圈圈
原以為他忘了這個閃閃發亮的小方塊
沒想到即將離開峇里島在機場Check In後的『又是免稅店』
他拉著我,要櫃臺小姐把這顆小方塊幫我戴上~~還不錯ㄟ~刷卡吧!!
就這樣,第二件虛榮品入荷!!



從峇里島歸國
看不到我身上有任何峇里島的味兒
沒買沙龍、沒買編藤器皿、沒買雞蛋花髮飾、沒買......
呵~我身上有股被寵著的味兒~誰嗅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