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6428.JPG  

偶爾

腦袋略為糾結時

總會扳著手指數數兒

數什麼??

數~~人生至此~我究竟還缺什麼!?!?

有疼愛我的父母

有什麼事都可以商量的弟弟

有凡事都寵著我的夫婿

有永遠都笑著面對我的陳二姐

有舒服的家

有粗茶淡飯卻幸福滿分的溫飽

老天爺是不是很公平??

我想~~應該是!!

所以

我常常處於害怕的狀態

怕~~一路順利升學~工作會不會遇上阻礙??

怕~~順利取得工作~感情是不是就不順遂??

怕~~終於有人把我娶回家了~婚姻生活不知道會怎樣??

怕~~讓人寵著的日子過太久~會不會讓我變成新草莓族??

有誰和我一樣不時處在這樣的恐懼中??

嗯!!

感謝老天爺讓我生了一場病

這場病

在我胸前留下了10cm長的微笑印記

每天

每天提醒著我

還有什麼比身體健康、身心快樂還重要!?

祈求!!

好些時候都忘了該這樣祈求:

願我的父母一直這樣健健康康~我還要和你們一起去好多好多國家呢!!

願我家老爺一直健康快樂著~你要繼續寵我10年、20年、30年、40年!!

願老弟順心快樂~願兩隻小人健康長大~姑姑可以教你們玩好多東西喲!!

 

照片裡的祈福石疊

是我在北海道的硫黃山山腳下疊起來的

不祈求大富大貴~祈求健康、平安,與快樂!!

人生

都會小小缺上一角

我願意用胸口的那枚微笑印記

我願意用離開優渥薪水的工作

換取簡單、微小~卻千金難買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