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R0015700  

薄荷貓工作室上布作課也快~~快半年嚕!!

第一次!!第一次要玩玩小女孩兒的小洋裝!!

好興奮ㄚ!!

想到咱家阿涵就快要可以有穿不完的小洋裝

姑姑我內心激動吶!!!

1R0015701  

上課前很想抓一杯星巴巴的

但礙於手上大包小包還外抓支雨傘

算了~~上課去吧!!

結果咧~~

在布上畫版型

畫一個錯一個燙掉一次(熱消筆畫版)

總共四個版~嗯ㄚ~燙掉四次ㄚ!!

終於讓我把布都剪好啦!!

 

好啦~這是我第二次做洋裁了

第一次是小布老師的蛋糕裙

原以為是一整件從頭做到尾

結果只是做蛋糕抽褶下擺

現場也用過拷克機

但實在是拷不到幾下~~一點印象也沒留

今天!!今天!!

整件小洋裝從剪版剪布開始

對拷克機更是一點都不害怕~~開心!!

車車~縫縫~很快的~~我~竟然第一個完成ㄟ!!

可愛的小洋裝來和同鞋們合照留念吧!!

1R0015703  

交換配布的梅雪

才認識沒很久

才很喜歡很喜歡和妳一起學布作的

下個月就要嫁到美國去了

我想~~我會很想妳的!!

以後視訊連線一起布作吧!!

 

and~~阿涵、瑄瑄~姑姑要來量產妳們的小洋裝嚕!!!

 

同場加映之咖啡因濃度不足:

作品完成~東西收一收~很開心的揮別老師

和一起下課的同學很開心的聊到巷口說掰掰

嗯~~才發現~~阿~小洋裝咧!?!?還貼在教室牆上!!!

空著手回家~老爺一定覺得我一個下午不知混哪去了

為了證明我真的很認真的去上布作課

只好~~硬著頭皮返回教室嚕!!>""<

然後

故事要繼續演下去

晚餐結束看著電視剪膠版

總整理時發現

70cm表布前片剪了二片

再重畫一次

嗯~~???

變成80cm表布後片有二片???

是怎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哈草薄荷貓 小洋裝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