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R0015567  

感覺上沒有想像中混亂的三月就這樣結束了

在不預期的狀況下產出了好多作品

每每回首

心裡直是一股喜悅!!一陣驕傲!!

好像~~差不多是該趕鴨子上架了!!

好像~~差不多是該做決定的時候了!!

1R0015568  

上一次做了人生重大決定~~~嗯!!是把科組長的行政職務卸下吧!!

這個決定~~談不上怎麼重大

至少~~在人生這本冊子上~大概只是用螢光黃mark一下而已

那~~再上一次的人生重大決定呢??

嗯!!是結婚吧!!

這~~就彌足重要啦!!

要用紅筆under line~再用螢光橘or螢光粉紅mark起來~應該還要再拉個箭頭做註記吧!!

 

說實話

不知道該如何形容自己的人生是怎麼走出來的

大抵就是埋頭苦幹好一段時間

然後~~一切就很自然而然的~~水道渠成

時間~~似乎差不多了!!

好像~~又來到了水道渠成的關鍵時刻了!!

容我再賣賣關子

待我確實打過通關了再發文揭曉囉!!

1R0015569  

原來說~~就快鬧乾旱~就快要限水了

心裡微弱的聲音祈求著~~來吧!!來點雨吧!!

然後

整個春假連休~~~滴滴答答個沒完

人~~就又快~~發霉了!!

1R0015611

濕濕冷冷的四月天

我~~要來點~熱血的!!

幫我集氣!!祝我順心、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