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4.JPG 

連著幾天的陽光露臉

上個月壓力過大的失心瘋

讓我敗進的小碎花洋裝們得要分批上場了!!

曾幾何時

八股到不行的我

竟然這樣深深的愛上與浪漫搭腔的小碎花

DSC_0029.JPG 

悶熱的天氣真的很適合雪紡洋裝

寬鬆輕柔的質料

不僅僅視覺上清爽

穿在身上也格外減壓

鬆緊的泡泡袖可以是全袖長

也可以是往上撈的七分袖

如果天涼了點

還可以搭上素色披肩保暖

搭上皮衣或是厚實的粗針毛外套

還別有一種衝突美感呢!!

DSC_0030.JPG 

其實我很不喜歡太過緊身的衣服

那只會把我繃得更細瘦

再加上我時常站沒站相、坐沒坐相的

只能缺點畢露

我實在很愛高腰式的娃娃裝ㄚ!! 

天又冷了~

要再翻出下一件小碎花~~等美麗的陽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