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圓月,這是小茶几上那盞誠品聯名信用卡送的小檯燈!!)


阿燦:
一個下班的午后
陳老爺應該是正在上輔導課
我偷閒的跑到傳統市場去買菜~趨近黃臉婆的開始
正當拎著大包小包的歸途上
移民到美國的你居然出現在永和紛亂的街道上
很令人開心的偶遇
滿腔的興奮
卻憋到現在才有空寫下給你的隻字片語

第一年任教的第一個美二忠
皮得像一群野孩子
卻個個聰明得像猴子
擅長模仿:校長罵導師、英文老師罵人、造形老師和金工老師對罵......etc.
很綜藝節目的電腦課
我記得~有個趴拉趴拉巨星
總愛上課上到一半不由自主的趴拉起來
越皮,越是令人難忘的一個班!!

記得十七、八歲的你
老是酷酷的、很不耐煩的丟話給我
卻在畢了業之後保持聯絡一直到現在
卻在永和那條街上脫出"恩師"二字

在美國的你
好好努力
恩師不敢當
但很期待有個名人是我的學生
有空回台灣時
記得再到那條街上與我偶遇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