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7664.JPG  

送走三年級畢業班

再過半個月

忍住、撐到最後一刻的休業式後的鬆一口氣即將到來

從七歲小學入學至今

沒停止過對暑假、寒假的期待

(明明已是奔四的老人一枚)

腦子籌劃著因忙碌而無法進行的喜愛的小事

終於能在暫歇的小時光一一履行

R0017800  

這個暑假~~我想做什麼嗎??

首先

萬分不孝的女兒~~該回娘家探望爹娘一趟了!!

準備訂高鐵票吧!!

再來

陪老爺與他的40年友誼漫無目地的四處流浪

去哪??~~千萬別問我!!我只需要頂著放空的思絮跟著就好!!

然後

想來手作課的朋友們~~來唄!!來唄!!

再列出時間和我預約吧!!

布作~花藝~刻章~打皂~聊天~午茶~發呆~逛街~~通通都來吧!!

R0017711.JPG  

八月咧!?

待老爺結束暑期輔導課

抱著賺來的錢

繼續與他四十年的友誼浪跡絲路囉!!

回來要勇敢變成小黑人一枚(不怕!!不怕!!)

吼~~~~超期待這11天的小旅行啊!!

R0018018  

二個月

很快會過去

其實

有好多草圖等著我去完成作品

作品庫裡的存貨該要越來越多才行吶!!

and

沒期待新學期的新課表

因為希望它和現在這張長得一模一樣就好喔!!

R0017999  

為了漫無目地的四處流浪

為了縱情浪跡絲路

荷包要上鎖囉!!

嗯~~~很碎念~滾滾滑鼠就好嘿!!

呀呼~~~我的暑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