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7955  

我~~~來除草了!!!

越來越了解為什麼時間匆匆飛逝形容為日月如梭

一個不小心~~一個月就從指縫中溜走了

惟~慶幸!!

整個人、整顆心、每個24hr都好滿、好開心、好豐富啊!!

R0017581.JPG  

農曆年後

默默的許了心願

不怎麼偉大

只希望盡力完成每日家事

好讓每個明天都清爽舒適

所以

每天睡前

一定把鍋碗瓢盆洗乾淨、歸位

一定讓流理台乾淨整齊

一定把客廳茶几收拾整理並擦拭乾淨

這些動作衍然成為睡前的一種儀式

偶爾還是會有點懶得整理

但~~還是努力堅持著!!(盡力)

支持著的動力是什麼呢??

是早上床推開房門時的滿滿舒暢感啊!!

R0017669.JPG  

每天routine的上完半天班

中午回到家

為自己沖上第二杯黑咖啡

然後開始處理自己的事情

偶爾弄弄針線、偶爾畫畫水彩、偶爾玩玩花草

若不累

便在4:00洗米煮飯

R0017487.JPG  

看似怎樣日常的生活

卻讓我有著好深好深的感觸

妳(你)還在看嗎??~~我正準備長篇大論喔!!

R0017766.JPG  

以前

總是聽老一輩的媽媽們,開口閉口都說:溫叨"頭家"如何~如何

那時都覺得,老公就老公、先生就先生,為什麼要叫"頭家"??

自從改上半天班認真家務之後才猛然發現

開始工作後,每天的紛擾忙碌,就是為了讓老闆爽快的給自己一份安定生活的薪水

而婚後,每天的努力家務,則是為了讓另一半心神愉悅的給自己一個濃得化不開的帥氣微笑

所以,他~~是婚姻生活中的~我的老闆!!

為他燒飯作菜、打理家務,非常~~非常開心!!

因為咱頭家不是個吹毛求疵的上司!!

R0017750.JPG  

我~是有點怪~但還不至於是強迫症或潔癖

要求自己怎樣的讓事情做到位

有時候確實把自己搞得精疲力竭

不想作飯時,他說:走啊!!不想作就不要作,出去吃啊!!

不想打掃時,他說:不想整理就先放著啊!!去發呆吧!!

不想折衣、燙衣時,他說:沒關係!!前天那件襯衫不髒,可以再穿一次!!

是不是!!有這樣的老闆~~我有多幸福啊!!

為他作牛作馬一輩子都甘之如貽吶!!

R0017744.JPG  

新的一年

給了自己一本小日記

終於回到了紙筆寫手札日誌的習慣

然後~~部落格就荒煙漫草了

嗯!!

近日~~會努力回溯過去一個月~~是怎樣精彩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