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7251  

決定互訂終生時

兩個人

用一點點的存款當作好宅的頭期款

然後胼手胝足的耕著這一畝名叫幸福的田

頭期款付掉了

手邊僅剩一點點安全存款

老爺:

現在沒辦法把整個家需要的東西一次買足

未來~每年幫我們添購一樣東西,好嗎?

我笑著:

當然好啊!!

這樣~每個週末or寒暑假就多了有目標的逛街啦!!

R0017250  

不太記得哪一年實值的添購了什麼

大抵是慢慢滿足了生活中小小細節的渴望

志玲姐姐按摩椅、有自動製冰功能的電冰箱、衡溫熱水器、暖座免治馬桶座

每個除夕夜才造訪一次的大嫂說:嗯!!你們家東西越來越多了!!

從剛開始的~有那麼點的~家徒四壁(連兩人對話都有點回音)

到現在的~~會害怕搬家!!

今年

老爺~有求必應的~為我添購了煤油暖爐!!

 

炎炎夏日可以不開冷氣的我

最怕的~~~是冷!!

過去這幾年的冬天

只差點沒披著棉被窩在客廳看電視了

電暖爐嗎??有啊!!~~寸步都不能離開我啊!!

聽說~~聽說煤油暖爐暖房迅速且持久

老爺ㄠ不過每天在客廳喊冷的我

終於在網路上找到了實體店家

週末~開著車~尋找我暖暖的冬天嚕!!

 

森元電機

很外貌協會的~~我相中的其實是她!!

暖爐  

很有古味兒的圓柱型煤油暖爐~~美!!

適用大坪數空間~~讚!!

老闆現場點起她

一陣濃濃的煤油味兒飄了出來~~噢~不!!

現場露出魔羯座本性:就算妳很美~但那煤油味還是讓我打了退堂鼓啊!!

現場~還有這樣古味~消油味的暖爐嗎??

有啊!!

請搜尋"阿拉丁Aladdin"系列!!

坪數僅供9坪~~不夠!!

消油味~~讚!!

價錢~~噢~不!!

(請問宅夫與宅妻買東西都這樣龜毛+理性嗎??~~A:沒錯!!)

 

帶回了黑色方型機械式煤油暖爐

雖然沒有圓柱型來得美麗

但還是帶了點傻傻的古味~~勉強接受!!

使用坪數13坪~~叮咚!叮咚!

消油味(僅開、關時有油味)~~叮咚!!叮咚!!

價錢~~叮咚!!叮咚!!

好啦~~過關啦!!就是你啦!!

 

R0017250 R0017251  

呀呼!!!

好宅的冬天~~暖呼呼囉!!!

而且~~還飄著滿室地瓜香哩!!!

(老爺在上頭烤地瓜~哈!!!)

R0017252  

這個週末~陰雨的午后

被老爺抓出去遊走

嚴重懷疑官商勾結嚴重拖吊的近日

停車位終於有了皆大歡喜的答案

就在雙腿即將罷工時

找了一頓很簡單、很溫馨的小路邊攤的晚餐

一人揣一罐台啤 and 水果啤酒

一人拎一包potato chips and pop corn

等等~~先吃掉了一人一杯的草莓提拉米蘇

然後一起烤著暖爐喝beer吧!!

親愛的~~感謝你~永遠~有求必應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煤油暖爐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