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6934.JPG  

好大一個地震!!!!!!!!

921震後陰影未除

雙手不自主的顫抖著

寫了一半的字

竟持不住筆繼續完成~~~~~

R0016935.JPG  

我是個不容易被嚇到的女生

更不容易因驚嚇而尖叫

要確定我是否安好

必需轉過身正眼看看我的表情才會知道

嗯!!

可以想像

剛才那個天搖地動

眼睜睜看著魚缸的水差點翻出來

我的表情~~應該是很無助的驚恐吧!!

R0016816  

10月~轉眼~結束了!!

很多話想說

卻還理不出頭緒

藉著搖搖晃晃的夜

murmur一下吧!!

R0016950.JPG  

下午

與10年不見了的倚佳相約在私藏碰面

午茶敘舊

像是老朋友一般開心、熟悉

我從校園內的教師翻牆闖進手作圈子裡打轉

妳從設計塘子裡逃到表面光鮮卻十足黑手的手作飾品框框裡

一樣不願為那吃乾抹淨冷血無情的職場賣命(真的命被賣掉了半條啊!)

一樣為一個自己深深喜歡著的小天地辛勤經營

讓我覺得

即將邁向40大關的我~瞬間年輕了起來

不必付學費、不必進教室、不必聽講課

竟學會年輕人闖盪江湖的勇氣與傻呼呼的膽識

也不管最後會是怎樣的結果

就是一廂情願的相信自己這樣走下去才不會後悔

手作這個大池子

眼見所有人一個個往裡頭噗通噗通的跳進來

ㄜ~~有點擁擠~~

但~似乎每個人都能幫自己喬到一個舒適的姿態~與同好們微笑共存著!!

這~"微笑共存"~好令我珍惜啊!!!

(回頭看看那廝殺一片的職場,此刻真是前所未有的~~peace!!!)

R0016998.JPG  

我知道

自從慢漫手作教室開課後

自己作品產量銳減了

工作的專任改兼職

照道理時間多了~作品應該也要越來越多才對啊!!

不知內情的朋友更因此猜測:嗯!!招生狀況應該是很好吧!!

呵~~猜測永遠只是猜測!!

招生狀況~三三兩兩~多是熟識的學生陪伴幾個開心的午后手作時光

然後零零星星的幾張任我自由發揮的小訂單

剩下時間在幹嘛???

好吧!!~答案揭曉:我,在享受"家庭主婦"這個身份!!!

R0016848  

搬進好宅已第六個年頭

就這陣子!!就是這陣子!!

這個家~終於像個家了!!

愛上為好宅灑掃庭除

愛上洗衣、晾衣、折衣

愛上在傳統市場問斤秤兩

愛上在傍晚4:00備料作菜好讓5:00回到家的老爺馬上有頓晚餐吃

多麼微不足道的小事??

多少女人不愛的柴米油鹽醬醋茶??

怎麼能享受這"做牛做馬"的雜事呢??

R0016849  

自認一點都不是個怎樣傳統的女人

也曾經排除雜務埋首工作

就唯獨"經營一個家"這件事~還沒全心全意的付出過

能心無旁鶩專注做好這件事

總能帶給我莫大的成就感與心靈最深處的一抹安慰啊!!

R0016814  

I'm fine!!!

這是一段調整步伐的過渡期

我安然悠哉領著27K的薪水

過著不慌不忙的分分秒秒

用最快樂的笑容迎接我的夫婿回家

以最從容的心態計劃著可以繼續前進的未來!!

(好長~好長的murm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